close


上圖.正太貓貓-小襪,第一次來部落格亮相,請大家多多指教:D

其實我這張文章是有寫的
阿呆昱諴你一定沒看清楚吧
你看看...我是不是把文字打在圖片上
一張五個字
又張張不同啊
(人家大貓都馬有看到:P)

很久沒有拍貓咪
貓咪換了新家搬到我家旁邊
離我們家只有一條馬路的距離
好近好近
所以想要看貓咪就真的好方便
當初在幫大貓找這個房子時
上591租屋網意外搜尋到一個離我們家很近的房子
媽媽當機立斷的把電話抄下就打電話給房東
很快的約好了當天晚上就要看房子
只是房東熊熊爽約
所以拖到隔天晚上才去看屋
一看才知道
真的離我家很近
就在我家巷子馬路正對面
內心覺得很開心
因為可以常常去找貓貓玩了(貓貓又沒說要跟你玩)
只是說那間屋子說是5坪
我看只有2坪
但是是套房的關係
感覺還不錯啦

東西整理疊一疊後
房間感覺又變大了(但是還是很小)
但是現階段就貓咪來說應該是夠住了
何況離我們家很近
又多了一個阿姨會來找他們玩(所以也不錯啊..哈哈)

雖然房間小
但是有很多方便的理由
所以決定搬家
整件事情的效率驚人
找屋看屋決定屋子2天內解決(我看591租屋網應該可以找我們來代言)



上圖.我很喜歡這張小逑,因為所有的糊糊都是千真萬確的喔....前方的光點是大貓的手錶反射的效果很夢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