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新娘子出來嚕~我很喜歡這一張,因為這是很難得的一刻,
   看爸爸的神情有多驕傲啊:P



上圖.接下來就請勇龍姐夫好好照顧小草姊嚕~



上圖.一直退後閃光直打,其實是個滿妙的體驗



上圖.上演排排站的戲碼,我說里長你也講太久了,螢幕上的兩個人只好不停的拍啊...



上圖.沒有打閃光,這裡的光線就很足了說...



上圖.我也喜歡這張,請大家見證這難得的一刻:D



上圖.接下來我就傻眼了,餐廳開始進行燈光秀,我是覺得這算滿funny的搭配..



上圖.大家開始吃吃喝喝起來...



上圖.頭上的兩顆愛心配的剛剛好:P



上圖.換上粉橘色的第二套禮服裝..



上圖.滿公主風的一套衣服,我家姊兒很喜歡




上圖.卡位卡位一定要跟美麗的新娘子和煙斗新郎拍一張啦...



上圖.我喜歡拍出來的立體感...



上圖.這次進場就走的比較慢了:D



上圖.快哭快哭了~只是姊夫這是什麼臉XD




上圖.說真的講完後,我也是有小小感動的哭...



上圖.我家草兒突然變得好真性情啊...



上圖.小小惡整一下(妳快樂他隨意啊)



上圖.親一個才甜蜜啊XD



上圖.想必姊夫一定很歡喜吧!笑的好燦爛!



上圖.敬酒真是不好拍,直打閃光才可預防一直動個不停的人啊!而且手要舉到無限高才可以拍到人,我家外甥女很可愛的站起來敬酒XD



上圖.姊姊的大學同學們,也是敬個不停



上圖.雖然顏色有點暗,但是可以清楚的看到敬酒大隊,所以我尬以.



上圖.老爸手都舉的好高啊!



上圖.里長伯伯很喜歡搶鏡頭,每一都有他的存在啦,巧的是後面的影片剛好拍到轉換時的愛心耶!



上圖.坐主桌的大人們



上圖.姊夫的爸媽:P



上圖.第3套桃紅魚尾裝:P



上圖.姊夫很俏皮



上圖.葛瑞斯夫婦很愛擺這樣的pose啦!



上圖.大貓面有難色的被拉著照相XD



上圖.餐廳的裝喜糖籃子,滿可愛的



上圖.終於要送客嚕



上圖.聽說是草而上個工作的會計姊姊吧...



上圖.嘿嘿..這是勇龍姊夫的同學,我記得她,因為他拿了我最愛的聖誕數貍貓XD



上圖.人實在太多,都來不及搶好位置拍外婆的合照,所以就捕捉這樣的畫面...
外婆體貼的說:我先回去嚕!



上圖.草的大學同學真的很愛拍照,跟我的不相上下..哈哈



上圖.寒喧中,被圍住了



上圖.右邊的水晶相本是草兒送給姊夫的生日禮物



上圖.這些菜餚,今天吃的不多,應該不錯吃吧!



上圖.我們一家人XD



上圖.親愛的姊妹們!我們都要永遠幸福喔!



後記:
終於把照片放上去了,這陣子有點小偷懶,所以拖很久才把照片貼到無名,還是很捨不得我家草兒嫁出去,但是我相信姊夫一定會找好好照顧和疼愛她的!所以一定要幸福喔!也期待大貓的相本(那你還在等什麼!XD),最後不得不說有小G9加上580EX 的神燈加持,大大補足了室內燈光不足造成色澤黯淡的問題,所以經過這個故事證實了小G9還是可以拍出還不錯的婚宴照片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