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我很喜歡這張呢~不知是宗小龍照的還是我照的~總之我們卡的剛剛好: )
         感謝大家來參加同學會,這次有23人共襄盛舉,雖然曾經雪片般的累積到35人,
         不過沒關係我們期待下屆主辦人-小寶兒帶給我們更多驚奇的同學會:D

同學會當主辦人
是什麼樣的感覺?
身為拖搞協會的會員
同學會也是拖了1年半仔才決定要辦理
又為什麼從去年12月又拖到2月又拖到4月
我覺得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所以有一天突然覺得時間差不多該辦了
就炫風似的卯起來去執行
決定地點跟時間和巧平討論只有短短一天
吃的玩的當下看到不錯就決定
好像時候到了
所有的網站 資訊 紙筆 思緒 都會出現在身邊
有別於以往死腦筋的個性
現在我放的很開
對於會不會來
或是說好會來
說好不會來
或是種種理由
我的接受度很開
因為這是一場大家的見面會
要開心就要隨興
挺我的
我都放在心上
真的謝謝你們 : )

對於喬時間這個問題
還是花一點時間處理
後來覺得比較好的辦法是
兩個時間選一天
以多數人的意見為主
這樣會比較公平和人性化

本來同學會想要去外面場地烤肉
然後帶個團康活動(因為混了2個月的營隊想要荼毒一下同學)
但是呢..
我根本不會帶XD
如果說我一定要帶
我覺得放音樂 當音樂停在你我他的時候
開始轉圈 蹲下或跳耀
我覺得當我們同在一起簡單又好玩

如果是需要手腳協調的遊戲
我會像笨蛋一樣><

只是
我之前為什麼會有帶營火晚會的點子啊....
現在倒有點忘了好玩在哪了......



說到我們的續攤
我可是有好好思考一下的
有上網去查螢火蟲跟桐花的資料
只是啊
這就是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例子
你愈想要看某種東西越拉不住
所以啊~我們要隨時練就活在當下的變通方法
這樣沒有侷限的人生
才是真的人生吧~



到了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
巧平最早到
我們就在8號出口歡迎大家
果然不是台北人都特別準時...



網路上對哈魯邦韓國烤肉的評價還不錯
事實上滿桌的餐點看起來真的滿豐富的
但是因為是到處跑來跑去緣故
所以很多食材沒有很認真在品嚐
基本上剛上的雞尾酒 莎拉 烤肉串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但是後來我都在亂吃
所以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判別到底好不好吃~
只是如果說真想要吃烤肉
去野宴那種更可以吃到飽吧~~
(因為感覺我們班的男生如果坐六個人點套餐有點吃不飽的感覺...)









至今還沒找到同學會的意義
所以也是拖了那麼久不辦的原因
因為我不知道同學會的意義是什麼
目前覺得是
或許20年後的同學會更加有意義

是我沒有突破還是沒有意義
我也分不清楚
所以我開心的是
我還有無邪的笑容
穿著紫色襪子
那代表了
我還是重視這場活動
因為我有在突破

只是笑容好像太多
收回收回~



前幾天在msn跟品舜聊了一下
他說室內設計是一個心理素質很好的人才能做的下去
我相信
因為顧客所有的疑難雜症
你無論是身兼水電工人 臨時保母 還是充當情緒消化機
都是一樣的
你需要負責
所以阿
我說品舜
別太操



早在同學會舉辦之前
我就在想誰要來當下屆主辦人
第一個念頭就是小寶兒
因為我相信她有這個能耐
或許下次同學會我們可以看見煙火在天空綻放: )
哈~扯的很遠





我覺得當一個主辦人
好像面子變厚了
到處找人拉勒
問問大家
餐點好不好吃
最近過的如何
說實在
我好像不是這掛拉勒的料
因為本身正常的時候話很少XD





我們班男生女生怎麼都沒坐在一起呢?
你也知道先搶先贏這個道理...
所以我凹了這個小小的6人坐的福利:P
話說我還滿喜歡圓桌的吃飯模式
下次有機會我們來重溫辦桌的感覺....





今天的外套很亮很粉
這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一件比較厚的外套...
只能說我現在在過冬天...



欣亭的心理素質很好
我很欣賞
但是沒有機會多說幾句話
咱們有空聊聊 : D



宗小龍來
真的有種鼓舞的感覺
感覺好像變得更好玩
看你大聲嚷嚷
把我的相機拿出去東拍西拍
還是忘了同學的名字
跑來問
都覺得很好玩
就是這樣的默契..
很放鬆
很放心



巧平阿瓜
這對新竹姊妹花
還是感覺很熟悉
我知道你們會等我
看我東跑西跑
夾菜給我吃烤肉給我吃裝雞湯給我吃
讓我任性的吃吃喝喝
所以我還是要巴著妳們..嘿嘿





今天我的阿孫
心情好像怪怪的
經過我抽絲剝繭
原來是昨天沒睡好
所以大家就別擔心
粉斯也別擔心
他ok的
說不定是想走成熟穩重路線...
唉唷~不錯喔~







雅棋應該很累吧
把老闆拋在後頭還是來參加聚會
我有感動到
因為這需要勇氣的不是嗎
所以給妳鼓勵一番:P



紫色襪子
有over到







選了白色戀人又喀了巧克力
因為看起來比較好吃嘛...
我其實兩個都想吃~~

喜歡雪糕
也愛冰淇林銅鑼燒: )



不知道誰把我的相機調了葉子模式
整個就是黃..................

話說小寶喜歡我的小g9
勸敗g10
買了買了~~
g系列雖然比較重~
但是很有記者風格
而且可以訓練自己的肩膀脖子
自拍的時候就像在練舉重
很酷!!so
敗了敗了A_A





尾聲鬧轟轟的聚會場合
大家好像都想要跑走
所以不特別票選
因為我有內定..嘿嘿







外面的光線比較亮
但是人都不知道跑去哪裡~





娣說絲瓜變成熟了
恩恩~仔細看看
好像真的是耶~
成熟小女人~~~~~gogo



我很喜歡這張的我跟巧平
因為這就是我們相處的調調....
是兄弟啊~~XD



這頭豬哥亮髮型
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現在當紅呢





最後一張放上阿瓜 阿孫 阿拉 (+隱藏版小魚)
很夠意思吧~~
我們都要平安快樂
and阿瓜~生日快樂唷: P

接著一行人十分愛托
嘴巴講個不停
但是呢~
我們還是去烏來~
(這是一個很容易就被推翻的決定)
但後來還是去成功
我說宗小龍口才了得~~~~~~ya
我們烏來見part2

ps小嚴兒 綺娣兒妳們沒來 我要收代言費~~~~~~:P

★哈魯邦韓國料理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
電話:(02)2731-6622
怎麼去:捷運忠孝敦化站8號出來往右邊走會經過一家便利超商,持續直走到第一個斑馬線過馬路,過馬路後再繼續直直走就會找到~~

★相關資訊
1.介紹的很可愛
http://www.wretch.cc/blog/phoebe17/14018464
2.甜點好像很好吃http://www.wretch.cc/blog/u4050207/3593148
3.可以先看菜單http://tw.myblog.yahoo.com/jw!bFgrh3WBGAKHjTev6eQU/article?mid=1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