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EASON是個特別的藝人,他說:「意見接受、態度照舊。」整場蹦蹦跳跳的,大家都傻傻的不想走,他也賣力的唱著,導演說了見好就收,他卻依然唱著,在那一刻全場歌迷都是堅定的:D

去演唱會呢
來小巨蛋還是第一次
想要為自己留下一點紀念
所以和太陽討論
我們要穿的特別一點



前一天腦中就有印象
好像有件衣服是黑白條紋的
不過那時候我不敢穿
因為覺得穿起來就是怪
而且背後是用釦子固定的
突然覺得這件衣服很適合參加低調搖滾的演唱會
黑白風格很有搖滾味道....
金色的太陽光來的正好...



公車上的光線很好看
喜歡在公車上放空
閱覽大量的人和景物
雖然視覺是滿的
但我是空的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前幾天去上課的時候
回家等了很久的車
想起書中提到的
每一個空間或是物品都有感覺
所以我心中跟著遠方的265說著
謝謝你265  辛苦了
可能很少人會跟它說聲謝謝
相信它也需要被感謝被鼓勵的
曾經有新聞說過
被鼓勵聽好話的水晶會結的很動人
我相信這一切都有感覺的..
所以感謝我的家人
感謝讓我舒服看書的沙發
突然想到也該感謝我的床
謝謝你 你辛苦了

就這部分 我是相信的...
這一兩天有睡的比較好一點...



現在化妝品真是日新月異
連唇蜜它都能發光呢
我在想項鍊也可以設計發光...
最好是穿在身上的東西會發光
不然皮膚發光好了
這樣沒有燈還可以自己發光
走路就安全多了...



太陽的妝滿明顯的
也想要整頓自己一番吧
其實這是很有趣的
當看著最深處的自己
會有很多的感覺湧現
會發現了解自己或著了解別人的樂趣..



上課的時候想著老師說的話
他說: 
專精電腦的
根本不在乎是不是名牌
因為他自己就是專家
可以自己組裝
成為更好的

而對於衣著這種東西
平價 名牌 哪個好看?品質好?
在於自己認為好不好
還是套一句名言
「意見接受、態度照舊。」

撿便宜不是壞事..這東西值得就好



第一次去小巨蛋是去溜冰
我讓自己摔很大
有時候是故意摔的
因為好玩:P
但是失速的時候請記得是膝蓋著地
我那時候天真的以為屁股著地
所以回家的時候屁股好痛

差別在於膝蓋有穿戴護膝...

那時候趴在櫥窗前看別人划來划去
好有趣
直到自己親自上陣
才知道
這也太滑了吧...

來看演唱會
其實是在2008年年底的時候
就和太陽有這個念頭
只是沒有看到一個會讓我特別想去看的明星
那時候就暗暗決定
如果陳奕迅2009年有演唱會
一定要去看

2009年到來
年初不久
忘了是在網路上還是電視上看到
還是自己去搜尋的...
也忘了...
但就是剛開賣的時候
來的及去買了2張票
到現在覺得演唱會就像是一場夢
不過完成了:D



在規劃中完成事情的感覺
我要好好想一下

沒想法...
可能就是一種比較有事做的方式
所以太多規劃不見得好..







真的
很好吃的番茄拉麵
裡面的料很驚人
有香菇 金針花 花椰菜 紅蘿蔔 馬鈴薯 豬肉 番茄 
很實在很好喝的一碗麵
滿推薦的 : )













唱到兄妹加上螢幕的字
有感動到...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是慈悲 這樣的關系你說多完美



舞台是很迷人的
看著一顆水鑽球體從天而降
燈光照射後
投影成繁星點點的圖樣
有銀白色的 彩色的環繞著小巨蛋打轉
好像進入銀河系一般
好美麗



唱到某些歌
身體會跟著音樂中的斷點震動著
好像手上也有把吉他還是爵士鼓一樣
有段時間
我很想站起來揮手
但是往後一看
大家都坐的好好的
我實在不忍冒著被丟寶特瓶的危險冒然站起來
但我真的很想站起來又揮又跳的
雖然沒有站起來
但我手揮舞的很高
: P



為了尊重演出者
相機收起來了
所以看不到eason出現的鏡頭
有些回憶也許會放在心裡
不需要特別做了什麼
會讓自己更深刻吧



雖然整場演唱會
我因為不知道要把眼睛停留在看板還是舞台
所以有時候感覺自己不太專心
誰叫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個鏡頭
但其實我們能記得的又有多少呢
下次看演唱會就別想著個問題了
閉上眼睛也行...

eason 講話好好玩
他都會一直笑
他跟台下講話的那段時間
讓我印象很深
他會把耳朵做手勢張大...
台下都在喊啊叫啊
然後他就說
他還是聽不到台下到底再講什麼....
然後開始扮鬼臉
: )



滿天螢光飛舞
心裡讚嘆說著也太漂亮了吧
和太陽相視而笑

演唱會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和喜歡的藝人可以很靠近
可以聽他說話
看他的反應
看到他的頑皮而專注
蹦蹦跳跳
不小心滑倒
認真而浮現爆筋
身上背著黑色的查理
魅力的一面
像個大小孩的不忍離去

台下的觀眾不停不停的喊著
希望eason可以多唱幾首歌

eason說了
10點才剛要開始唱
準備要唱到12點
有事的可以先回家
我不管的..


就是這樣豁出去不按牌裡出牌的eason
才是最有魅力的地方: )



所以我們就這樣唱著
唱了4個小時
唱了很多首粵語歌
粵語歌總是比較深情而溫柔

雖然我們還是期待他多唱一點國語歌:P







心裡想著
想把easons那晚唱過的歌
整理出來....

1.K歌之王
2.裙下之臣
3.你的背包
4.兄妹-感動ing
5.謝謝儂-這首歌很屌
6.馬力歐派對-很可愛的一首歌
7.路一直都在
8.Allergo Opus 3.3 am-mv是貓熊的
9.衝口而出-我愛快歌
10.想哭-若無其事 原來是 最狠的報復
11.我們都寂寞-很屌會嚇到的歌
12.黑澤明-有樂團power
13.浮誇-很悲壯的歌, 歌詞吸引人
14.愛情轉移-愛情不停站 想開往地老天荒  需要多勇敢  你不要失望 蕩氣迴腸是為了 最美的平凡
15.七百年後- 歌詞很特別很感人
16.shall we talk- 好好深思的歌
17.十年
19.演唱會-蹦蹦跳跳的歌
20.熱島小夜曲
21.組曲
(劉德華獨自去偷歡、郭富城狂野之城、張學友這個冬天不太冷、黎明我的親愛、張國榮無心睡眠、譚永麟愛情陷阱)
22.不要說話-我很喜歡的歌
23.淘汰

第二階段
1.愛是懷疑
2.不如這樣-我很愛的歌
3.全世界失眠
4.好久不見
5.婚禮的祝福-很有感覺的歌
6.沙龍
7.夕陽無限好
8.單車
9.天下無雙
10.葡萄成熟時
11.於心有愧
12.還有什麼可以送給你
13.最佳損友
14.與我常在
15.打回原形/大開眼戒
16.幸福摩天輪
17.last order
18.低等動物
19.聖誕結
20.special thanks to-認真的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