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好可愛的藍星人.......

最近家裡電腦常常因為跳電而自動關閉
所以辛苦打的文章
什麼都不剩
真是難過



到會場之前
我們去了一家手工餅乾店
很厚臉皮的試吃又不買
因為你知道~很貴押
窮人家吃不起...



喜歡看氣球升天的模樣
感覺夢想會實現的樣子
默默的看著
默默的想著



他們很辛苦
站在那邊要笑著展示



上面那個黑色塑膠作品
我覺得很酷
吸引了我的目光很久



變形金剛走氣球風....



這幾個禮拜變了好多髮型
把頭髮紮起來真的很涼快呢




太陽跟路邊拿了一顆氣球
小孩子來著



這一連串的街頭藝人
之前有在市政府 新光三越廣場常常看到
想不到彩虹天堂也請他們來
我覺得有這些人的存在
台北的街道好像變得有色彩多了



很認真的一個表演者
都會跟路人玩耍著
我很喜歡她





知道我在偷偷拍她
她還會搶鏡頭呢
好好玩



還是跑過去跟她照了一張
最後拉住我的手指不放
暗示我要親她一下才可以走
應該不是我解讀錯誤吧
我真的親她一下呢..
呵呵



這個樹人就比較冷靜一點....



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目標
你知道牠在幹麻嗎
牠在選明信片呢...



跟路人互動真的很有趣
就這一點活動就還辦得不錯:)

ㄜ 我的氣球被搶走了....



想一想太好玩
想跟牠拍照
讓我玩興大起呢



我說這個藍星人
真的很調皮.......XD



既然有所謂的地層上的活動
那也有地層下的活動

下一集待續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