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那天晚上很開心...我們在小7.....慶祝著....

也不知道怎麼了
剛好天空正在飄雨
晃阿晃就晃到板橋車站了...

以前從來就不覺得這裡的電話亭有什麼特別
但是那天我改觀了
心裡不知道在雀躍什麼
就直覺的這是一個拍電影很好的景
太陽自動的就定位
就這樣拍了一系列這樣的照片

恩..還滿喜歡這樣意境的



晃阿晃經過了下雨的櫥窗
閃亮的走道 
華麗的椅子
我們來到了小7 
點了city cafe 的抹茶奶綠
選了一個牆邊的位置坐下來
溫度馬上傳到手心(其實很燙)

喜歡牆上的下的標題
好一個

整個城市 就是我的咖啡館-巴黎



不管怎麼樣
都是過去
現在還是往前走的 : )



其實把小7當背景
還是第一次
放上msn的時候
有人跟我說

坐在便利店喝啤酒實在瀟灑 哈哈




其實現在
我很喜歡這樣小巧的空間
得到小巧的感受
從來也不知道拍便利超商會有那麼有張力

我們很感同身受的
是因為明白
這是我們的生活



而我們會對這樣平凡的事物吸引著
舉凡圖案是紅白條紋塑膠袋為主題而設計的t shit
這圖案很平凡
我們每天都看到
卻不會特別在意這樣的東西存在
但是當我們需要它時
會覺得它變的很重要

而便利超商就是這樣的一個東西吧....
 



拍照久了
就會發現很多不經意的笑容
會讓人印象深刻



當我發現我的手被夾傷的時候...
覺得這樣的感覺很酷
不合情理的東西
其實就是巧妙的安排
我笑了



小7的企劃團隊
真的很可愛
有時候就會設計一些小巧可愛的東西
吸引大家的注意
帶領新的流行
我是純粹喜歡這些小圖案 小貼紙
把這些東西貼在自己的貼紙簿
十年後回來看
一定很有feel~



以前常會想
常常黏在一起到底好不好
只能說
我們已經克服這樣的情境
達到零
每一天每個開始都可以轉換成重新開始
所以我們很自在 : )



其實我很開心
能夠和放心的人這樣喝著...



喝完了
那天的風也很溫柔
我們繞著板橋車站走走
就這樣坐在路邊拍著晃到不行的照片
把火車站繞了一圈
眼前看到的東西是那麼的精采
而我們是那麼的自由



這時
高iso設定...
人就不會晃動了..




天那
我明知道那不是蜘蛛
幹麼還叫出來
這是什麼樣的道理....

只是我們家小孩好像都有這樣的習性..



每一輛腳踏車都鎖著
等有一天
想買小折迎著風..



這張照片很特別
拍的時候也很突然
就像是反射動作一樣
當我按下快門的時候
聽到太陽嚷嚷15度
這時手開始迅速的抽筋了一下
不知道晃了幾度(有被驚嚇的感覺)
沒想到效果滿好的...

圓 



讓我想到
魔鏡阿魔鏡
誰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阿......
再加一個
哈利波特9又3/4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