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是自己生給自己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冒險
喜歡去遙遠的地方
不是認為去遠的地方就是好玩
而是我想把自己毫無保留的丟在那裡
沒有人認識我
然後
獨自走在異鄉
自己生活著
應對著
好像就有辦法找到勇氣了

找到勇氣跟專心投入認真又不太一樣
如果說今天把我丟在動物園
我很熟悉
但我不確定我可以快速的找到勇氣

就像是一個東西
不把它斬斷
它就一直在那裡
所以我們要抽離
但每件事不是那麼得心應手
有很多事也是束手無策
但不代表一定得從習慣裡找到穩定的力量
在哪裡
在這裡
去感受
應該有其他方法也可以讓自己清醒一點

很喜歡聽小白說話
不是每句話都記得
是那種傾聽的感覺
整顆心是懸在空中震動著
感覺出來此刻的心是歡欣鼓舞的
好像可以給予包容與力量
每句話都是真誠的希望妳好好照顧自己
感受到了...

心裡的聲音
告訴你
受傷了要療傷
不要逞強
關於實現夢想的信念
喜歡事物的信念
假如終究抵不過現實
那麼也不要放棄
從別條路上也可以回到自己的路上

生命怎麼安排
有它的意義在
但心中想到做什麼
就快點去執行
因為下一刻可能會帶領自己走向下一個可能與挑戰

如果說沒有開頭
一切都是被動的在等待
也會有另外一種方式
讓自己的生活依然改變

只是我們又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呢?
如果心裡想著什麼
會希望它可以發生
那麼開頭有了
故事也可以開始
接著就看看
會發生什麼事

所有的痛苦難受
是在幫自己釐清一些很難接受的事

關於好的或不好的事
是要設想自己長遠的眼光去看
而長遠的眼光是知識是感覺的累積
就算是50%與51%之間的距離
仍存在那百分之一

分辨一件事情
先讓自己有信心
自信心夠了
這樣才能找回平等的關係

今天開心
未來也才會開心
今天的開心也反映著把過去的悲傷反轉
現在過去其實是一起同步進行的
改變了現在
也改變了過去

內在處理好
就會有對應的東西來回應妳
想像自己把不好的東西負面的情緒切斷

什麼對你最重要?另一條路也可以完成夢想
自信心夠了
才能找會平等的關係
不要太拘泥於一件事情

ps.剪掉水管(和大貓說的水管一樣..好巧)
ps.眼睛閉上告訴自己把不好的情緒剪掉
ps.我的房間土石流
ps.拉機堆=拉脊椎
ps.羽毛項鍊 = 破銅爛鐵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