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1
小拉: 新朋友 早安
小胖: 早安早安
小拉: 不睡覺嗎?
小胖: 再研究東西
小拉: 工作的
小胖: A片
小拉: 嘖嘖
小拉: 那你會得腎虧
小胖: ....
小胖: 應該不會
小胖: 因為我沒有腎
小拉: 你是異次元星球來的
小胖: 不是 我是缺錢賣掉了
小拉: 那還有一個吧
小胖: 上次缺錢
小胖: 打麻將輸了
小胖: 也賣了
小拉: 騙人
小胖: 真的
小胖: 我都插尿管
小胖: 就喝水之後
小胖: 直接排除
小拉: 怎麼證明你說的話是真的
小胖: .....
小胖: 妳半夜出現在我的廁所或是房間
小胖: 就可以證明了
小拉: 那可真是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小胖: 妳用飄的就行了
小拉: 說不定我真的就用飄的去找你
小胖: 好
小胖: 順便幫我帶麥當勞早餐
小拉: 那你等回可以去桌上看一下
小胖: 我家很窮買不起桌子
小拉: 那你電腦放哪
小胖: 放浴缸上
小拉: 那洗澡怎麼辦
小胖: 我都跑到下水道去泡兩下
小拉: 那不是很不方便
小胖: 窮人家哪有資格說方不方便
小拉: 那你家下水道還會遇到其他貧窮人家嗎?
小胖: 我只有偶爾遇到火影忍者
小拉: 具我所知他還滿有錢的
小胖: 可能巴
小胖: 妳知道有錢人都愛裝窮
小胖: 然後有怪癖
小胖: 我絕得第五代火影就是這樣
小拉: 窮的只剩下錢了
小胖: 真是讓人感覺無耐阿
小胖: 窮人要去包草蓆了
小胖: 不然明天早上清潔街道的會趕我走
小胖: 到時候我就沒地方睡了
小拉: 是喔...趕快去搶位置
小胖: 晚安
小拉: 不然就只能睡水溝旁了
小拉: 晚安 :)

part2
小拉: 現在心情幾個燈
小胖: 6個燈
小拉: 那你總共有幾個燈
小胖: 60個燈
小拉: 那麼燈泡該修理了
小胖: 哈哈哈
小胖: 這樣也可以的ㄚ
小拉: 那你那邊很暗耶
小胖: 我的人生本來就很暗
小拉: 那會想亮一點嗎
小胖: 會ㄚ
小胖: 有沒有好辦法
小拉: 去曬太陽 你就變亮了
小胖: 我已經很黑了ㄚ
小拉: 可是你心裡還是暗的
小胖: 那你說怎辦好
小拉: 那只好借你一些燈戴在身上了
小胖: 那
小胖: 你要戴在哪
小胖: 莫非是胸前????
小拉: 你可以戴在胸前阿
小胖: 我?
小胖: 我已經很大了
小拉: 那不然戴在臉上好了 因為你說你很黑
小胖: 對阿
小胖: 戴眼睛上
小胖: 這樣我就是小超人了
小胖: 原子黎小胖
小拉: 你就可以飛了
小拉: 呵
小拉: 可以飛就可以變亮一點
小拉: 可是可能會飛不高
小胖: 哈哈
小胖: 你講話
小胖: 好有深度唷
小拉: 嘻嘻
小拉: 你講話變正常了
小胖: 我本來就很正常
小拉: 飛不高的原因因為你是小胖
小胖: ....
小胖: 我以為胖子可以利用沖氣的方式
小拉: 可是因為常常要充氣 不能飛的太高
小胖: ....
小胖: 鬆弛了
小胖: 所以彈性不足
小拉: 也有可能 快壞掉了
小胖: ....
小胖: 沒關係
小胖: 男人著重某部位
小胖: 我去睡覺啦
小拉: 我說燈借給你了
小胖: 晚安 ^^
小拉: 所以沒問題的
小拉: 晚安

怎麼說呢
就覺得很好玩
刺激腦力
機制反應
與人溝通
就像看一本童話故事書
會有畫面
很生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