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想試看看15°的延伸,腳踏車帶來了速度感,整個畫面動了起來...

這其中還有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讓我很專心的傾聽的事
不過要醞釀一下...

今天大貓載我到後站
帶小騛兔曬曬太陽: )
大貓兒最愛妳了謝謝妳:D

到了星巴克
時間還有點早
坐在一旁的椅子上休息
發現星巴克的油漆牆面滿好看
跟我今天穿的衣服很搭
抬頭望著星巴克的招牌
發現了以前不曾看過的視野
我很開心



太陽光很溫暖
不過也有點悶熱
開始拍著來往的人群
想起一個老師說過
用15度看著這個世界
會特別好看
所以拿著相機來練習一下
剛好遇到2個年輕人正騎著腳踏車經過
流動的感覺
15度的緩衝視角
讓視線緩慢延伸
也突破了相機框框的侷限



最近又開始長痘痘
天氣悶熱緣故
痘痘長在鼻子
要少吃寒性食物....
可能消化系統異常....

看了一個很像小丸子卡通的野口同學出現我的視線範圍內...
原來是
...
........
............

......................太陽
ㄎㄎㄎㄎ

我們來到了一個會讓人變形的玻璃前
但只有拍到變形的太陽
呵呵



今天又穿了南瓜裝
想穿亮一點
有層次一點..

我們決定去龍山寺
感受寺裡的熱度
不過人真的好多
下次換個地方好了
好像是在圓山站吧
那裡人少
比較清靜

我們很認真的拜拜
只希望家人平安健康: )

而我們也會順利的
事情總有改變的一天: )
所以加油!



拜拜完
肚子很餓跑到龍山寺附近找食物
(太陽還一直嚷嚷要去逛衣服)
(但我堅持我要吃東西)

我點了蝦仁羹
好大顆
蝦子味道很香濃
好好吃XD

坐在小吃店
講到了穩重不代表成熟的想法
很多人看似穩重
其實對於很多事情不敢嘗試與設限自己的部分
但他確實比其他人顯得穩
成熟又是什麼...
心靈穩定+ 外在穩定吧

可能是今天太專注了
所以身體覺得好累
我們倒在公車上
攤在那裡休息
決定去書店看書



看到很多好像很好看的書
但還是好想睡覺
飄在書店繞阿繞
腦袋沒有辦法好好思考
所以被閒書吸引

因為只要看彩色圖片就可以了解內容
以前心情不好放空的時候
我都會大量閱讀攝影照片
不停的找尋
找到滿足平衡點



我們找到了一個位置
靠在牆邊
翻著雜誌
現在的腦袋裝閒書剛剛好
在雜誌中
也看到一本書
痞子英雄女主角推薦的
發現她用的相機跟我一樣都是g9
這時我以小g9為榮.........




太陽精神看起來比我好很多XD
我真的覺得很累很想睡....................



所以在牆邊靠著發呆休息
阿哈
又是橘色的牆.............



循心之旅
心到哪裡就到哪裡



離開了誠品書店
我們決定找一個地方好好休息
來到熟悉的府中站週邊
喬了一個好位置
我們開始欣賞路人
坐在路邊看著路人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看到了海賊王的魯夫
原來是帽子像
XD

就覺得他穿的很有特色
我們在旁邊看了好久
還幫他找著同伴...
所以就注意著帶高帽子的人們...

太陽的手機有不同時期我的照片...
左邊是板橋後站戴著太陽眼鏡的阿宅,當時陳心怡眼鏡正當紅...
中間的是參加很匡啷的企業星光大賽,公車上練歌,太陽還被巴基斯坦人搭訕...
右邊是東海大學帶著短到不行的愚蠢髮型,千辛萬苦的去看了一群被關在柵欄裡的乳牛...



而現在
我們坐在路邊看著來往的人群
戴上了耳機
一邊一個
聽到音樂
換了好幾首
換到一首很怪的調調
我們笑了...



愈看這個ipod愈覺得熟悉
原來是昨天晚上在ps貼了四排ipod小蘋果(想到還會想笑)
相機還有存檔
只有經典可以形容.....



下圖呢
想營造一種路邊風
很放鬆的照片



看到這會覺得這兩個人真的很無聊
坐在路邊看路人
又開始拍了一些類似的照片
有一種天線寶寶還是海綿寶寶一直重複愈加愈多的卡通手法
安心的感覺吶



只是我也喜歡這兩隻狗狗
簡單又可愛 : D

可愛的Gaspard(卡斯柏) et Lisa(麗莎),獨特的黑白設計...
Anne Gutman(安‧居特曼)1970年生於法國巴黎,攻讀藝術史與建築,Gaspard&Lisa是由她和夫婿Georg Hallensleben(喬治‧哈朗斯勒本)共同創作的繪本主角鮮活的油畫筆觸、色彩明麗,看似兔子的兩隻小狗經歷各式各樣的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作者
安‧居特曼◎文
Anne Gutman
auteur 1970
Nationalité française.
(lieu de naissance : Paris)

喬治‧哈朗斯勒本 ◎圖
Georg Hallensleben 1958
Nationalité allemande.
(lieu de naissance : Wuppertal)


卡斯柏住院了
麗莎做惡夢
麗莎的旅遊趣四部曲 (4冊合售)
卡斯柏去海邊
給媽媽的禮物
下雨天
麗莎的家
麗莎搭飛機
麗莎去紐約
卡斯柏想養小狗+聖誕禮物(2冊合售)
耶誕禮物
卡斯柏想養小狗
不打不相識+麗莎搭火車(2冊合售)
麗莎搭火車
不打不相識
麗莎和卡斯柏逛百貨公司

網站
http://www.sinobooks.com.tw/activity/lisa/index.html

ps.他們是兄妹?



上圖
中間那個白光反射是最喜歡的地方
眼睛一亮...

這世界總是會發生一些自己想都沒想到的事
當我把相機關掉
收伸縮鏡頭的時候
我的手臂被鏡頭前的葉片夾受傷了
那個小葉片看起來軟軟的
結果也是會割人的
我的手就像夾心餅乾一樣
被夾傷..

而這跟充電氣變形有相似成因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天快黑了...
又發現了高帽子
會戴高帽子的人
在想些什麼呢......

(但我確信他比較像海賊王的反派角色......)



接著有趣的來了..
坐在我們旁邊的女生開始對著天空講話....
而且是幾乎用吼的....(滿大聲)
我在想那是不是3g手機....
這樣看著手機好像也可以看到對方的臉呢.....
我們就在旁邊偷看她...

讓我聯想到...
痞子英雄其中一幕...
陳在天站在停車場把手機拿的高高的對手機說話....
然後浩克後來看到....還很天的學他說了類似的話....
那一幕
滿幽默的



原本打算去夜市晃
後來太陽想去縣政府頂樓..
所以我們就走到車站附近
發現一臺橘色車子
就是它了..
跟我的衣服很搭的車
開始與它拍照
米 拉拉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一直跟太陽說
我要拿來當封面
很像車展show girl的風格

說真的夜晚要拍出清晰的照片
不太容易
大陽陽謝謝妳 : )


嘿..我們都看不見路人了...



車流阿~
是以前很想拍的...
熙攘城市

而我們是靜止的..





有一次沒有戴眼鏡坐在公車上
經過這裡
我被五彩繽紛的圓點點吸引住
只是圓點點的照片
我還在摸索
還不是能捕捉的很順手...



下面這張照片
就顯得張狂多了...
人物景會用晃動鏡頭營造活潑的動能-實驗性質

"實驗性可以好好研究"



很奇怪的
平常的景
確有那麼多的變化
不同角度看到不同的世界...



開始歡樂的在路上跑跑跳跳
不誇張
胡鬧了起來

覺得下圖這張有點像
代言飢餓30
或是菸害防治
又或是環保議題的海報
好好玩...

(一直聽到太陽嚷嚷說15度15度...........)

後來還跑到很像深藍海洋的海報假裝游泳.......



就跟這張照片一樣
瘋狂..



蹲在路邊看著夜晚的車流
滿繽紛的

(我在繽紛樂)



真的是玩上癮15°了
所以才會取名叫
15°的世界在轉動...



有點暈了...
等等更暈.....

待續: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