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圖.陪著甜蜜的新人-澤澤vs瓜瓜選婚紗,一定要幸福喔:D

前幾天心情不太好
早出晚歸了好幾天
現在有稍稍恢復了
不過啊
文章可真是寫不完了
還欠了大概8篇左右
但實際不知道會不會寫完
我會寫著來了

由此可見
沒有心情實在沒有辦法蹦出太多文字
因為腦袋完全無法運轉
開始都很難

老天爺大概看不下去了
所以有開一個小玩笑
我的確也笑了

呵呵



這禮拜去新竹陪絲瓜選婚紗
去年年底也幫小草姊姊選婚紗呢
所以這個場合滿熟悉的
希望可以小小感染一下他們幸福的氣氛
^____^

搭上了一臺區間火車
但是很怕會來不及2點中前趕到新竹
所以心裡默默跟火車溝通一下
真的有用
我感覺火車開得比較快一點
想不到1點28就到新竹了(12點17的車)
而絲瓜他們也差不多也快要到火車站
所以啊~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好像放手一切~不去拘泥~
真的會帶領你到一個滿順利的狀態

其實滿捨不得的
不過衷心祝福絲瓜要幸福快樂喔^^



想想一切都好快喔
好姊妹要結婚了呢
我們看了很多套婚紗
絲瓜的老公好好玩
他會說絲瓜適合穿什麼穿什麼的
真有趣呢

穿了好多套禮服紅色、白色、藍色、綠色、黑色
那邊的小姐都態度很好
感覺很溫馨
最特別的是第一次面談的時候
那邊有台電腦要幫新人拍照呢
因為彩妝師和造型師可以事先依照新人的臉型幫他們想造型
就這點挺酷的...



好朋友要結婚是什麼感覺
有一種希望他們幸福
但卻檢討自己到底在幹麻
像太陽說的
一方面很祝福他
一方面捨不得他 
一方面覺得他都要結婚了,卻還在漂泊不定

不過我真的是滿心祝福的^__^ 




畢竟是我養的植物要結婚阿
一定要大大祝福的

禮服小姐給我們參考婚紗的照片
來選擇適合絲瓜的婚紗
其實這個禮服小姐滿可愛的
也滿有耐心的
我很佩服她
因為從早到晚跑上跑下
婚紗真的不輕呢
她說大概一天可以幫4組新人挑禮服
每組新人最多挑個2個小時就差不多了
超過時間可能會被罵

我在想乾脆我也去這個行業試試好了
因為看到這麼多幸福的新人
我會很開心吧
呵呵
而且阿
他們的制服好好看
滿有氣質的



我和絲瓜老公
有很長的時間在研究這家婚紗店的攝影技巧
一致認為就算衣服或人多漂亮
最重要的還是攝影師拍攝技巧
因為攝影師拍出的質感才是很關鍵與值得的部分
都花這麼多錢了
怎麼能夠在這個環節
miss掉呢
建議新人
要好好選擇攝影師
一開始可以去婚紗業者網頁找尋資料
選擇你喜歡的攝影師
相信被你選中的攝影師也會與有榮焉的



前陣子
滿衝動買了小灰
所以一定要常常穿它......哈



這一定要嘉許一番
認真看照片的男人阿....



鏡子反射
有種隨性風格



本來想要偷拍絲瓜婚紗衣服的
但是婚紗業者通常不行拍
所以也不為難她們了
我們就乖乖的期待他們的婚紗作品吧
呵呵



我相信
不由自主的幸福感覺
會自然的散發出來
我感受到了
我們都要幸福 : D



人要衣裝
其實真的沒錯


除了視覺感受還不錯
自己也會開心



這真的很貼心吧
男士們多學學人家阿~~~



終於挑好了
禮服都很漂亮呢



2個小時的時間過的很快
幫絲瓜看婚紗
我還滿開心的
呵呵



後來呢
我們消磨一下時間
跑去100度咖啡
沒有看錯是100度
感覺很燙.....哈
點了700cc的飲料

坐在類似85度c的店裡
我們閒聊一些最近發生的事
就很自在也很開心
大概是我去新竹住了3次人家家裡
所以感覺還滿熟悉了
哈哈



窗簾透出去的感覺
滿有文藝電影場景的風格
期待會發生什麼事



如果說這是國外
也滿像的



回家才發現
這家廣告打很大
火車站附近就有一個大大的招牌



好心的夫妻檔
帶我去吃陶板屋
真的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謝謝你們啦 : P



我覺得陶板屋的料理
味道比較淡一點
可能適合口味沒那麼重的饕客



不得不裝裝潢滿加分的
尤其洗手臺的巧思
滿有趣的




大砲臺鰻魚飯..

在我們隔壁桌有個家庭
大人小孩都長的好像喔
臉都圓圓的很可愛
我和絲瓜小聲的討論
他們還根服務生反應冷氣不冷
一直扇風
起初覺得還好
但後來真的有點熱
這可能店家要去研究一下原因...



說真的就算牛排很有名
我還是懷念新竹花園夜市的雞腿排
那個會比較合我的胃口




最近有聽朋友在講三芝的巨無霸大牛排
那邊的裝潢滿漂亮
不過那很貴
以後有錢再去嘗試看看



我真的覺得甜點都很好吃
不太會有地壘

插曲

一切若無其事感受他們的幸福回家
途中還繞去市區光南買了電池
新竹依然還很熟悉
某些方位還未忘
撘上區間車
看著乘客
帶著耳機
聽著音樂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思緒好像得到了紓解
心裡的東西有稍稍放鬆
很快的
板橋站到了
提起我的陶板屋紫色小紙袋
裡面裝了3種飲料
1.美研社玫瑰茶
2.700cc沒喝完的蜂蜜綠茶
3.陶板屋打包的養生茶(被虧像老人,拜託,點這個才是王道)

很瀟灑的帶著耳機準備要出站
突然感覺有東西在滑動
媽阿
我的小紙袋破掉了
就那一瞬間
我的自鳴得意的養身茶翻了 寶特瓶也滾了很遠
除了湯湯水水流出來
還滾了好幾顆紅棗、苟杞、桂圓的小東西.....
很好很好...

開始手忙腳亂的整理散落的物品
但有很擔心車門會關上
到時候拎著一堆壞掉的杯子又出不去那會有多尷尬.....

所以我快速的把散落的物品
一一的檢回來
那時候心中有個念頭
想說我要不要把養身茶的杯子撿起來
後來想說還是撿吧
畢竟已經弄得地上都是水阿~紅棗了~
杯子撿起來比較環保

出站正對面剛好有個垃圾桶
一切好像就是料到我會發生這樣的事
然後垃圾桶特定跑到那裡等我似的

一個穿著裙子的女生
一出站馬上蹲在垃圾桶前面
人家會不會以為我在翻垃圾阿....

雖然覺得自己很囧
但自己還是覺得很好笑
老天爺我知道你在開玩笑

快速的把那些無緣的飲料處理一下
爆笑的打電話跟絲瓜說
她也再笑...
說什麼怎麼會有一個小姐蹲在地上撿垃圾.......
我也沒料到啊> <

打電話給太陽
她竟然跟我說
那我有沒有把地上的紅棗、苟杞、桂圓撿起來
當時根本就沒想那麼多了
想趕快收一收就跑走躲起來
根本來不及來不及啊~~

後來我看到我的公車667開來了
我就坐上去了
但是覺得這班667跟我以前搭的很不一樣
前面空空的沒有椅子
很像307一樣
我還暗暗心裡想這667也太特別想把它拍起來的衝動

但是車子愈開愈久
突然經過的地方都很陌生
我開始想我該不會坐錯公車吧

跑到前面
竟然是307公車
趕快下車...

這就是眼睛看到667公車卻不加思索的坐上離我很近的公車....
難道是視覺暫留.....

總之繞了一大圈
沒想過會發生的事
我搭了公西-板橋
回府中站坐車回家
結束這場完笑場景......................

哈哈哈

End


新竹新娘物皇室婚禮
地址:新竹市中正路147號
電話:03-5250969
傳真: 03-5264699
網址:http://www.bridestory.com.tw/index.php

♥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陶板屋春夏宴套餐NT$499 (另加10%服務費)
網址:http://www.taob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la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